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

製作人日記--願這一瞬能成為永恆

貴安,這裡是負責茜姊和宮愛萌的喵。


說來有些不好意思,茜姊篇是在很早很早很早(真的很早)之前就完成的,當時有很多小細節(設定)都還沒有出現,現在回頭看有不少bug,而且我也一直沒去做更動,深感慚愧。


而宮愛萌篇則是在企劃開始後才寫的,一開始真的不知該從何下手,宮愛萌在關係圖上的線就跟蜘蛛網一樣欸!!(太誇張

正當我苦惱的時候,收到了愛萌(那個愛萌)的msg,她和大家分享她寫同人的方法和環境(太好了不是只有我用word寫文),然後我就突然覺得,好像也不用這麼煩惱,反正我也做不到抓緊每一條線,那就找一條線專注在上面就好,於是我抓了她箭頭茜姊的這條線來寫,最後成為大家看到的那篇。


在此要感謝路易的熱情邀約,讓我有機會能和這麼多厲害的文手一起參與企劃,要說苦惱的部分就是擔心自己沒辦法把木頭小鎮的溫暖傳達出來吧,希望這短短的企劃能成為大家充滿快樂與美好的回憶。還有,總編的圖真的是太棒了我好喜歡。


最後,謝謝喜歡我們的故事的讀者們。

我是喵,那麼貴安了。



蛤你問我幹嘛用貴安?因為我想很久不知道要用什麼招呼語啊!不然你幫我想嘛!

2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製作人日記--關於一些設定

大家好,我是負責雙林篇的總編。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篇故事嗎? 比起其他人的作品,我的世界觀比較著重於兩人的互動,而對於小鎮的描寫少了許多,這個部分就是我一直很欠缺的東西((醜哭 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對故事的設定,因為是在故事舞台設定在台灣,所以林由依是騎機車,但騎一般的塑膠車感覺跟讀理組又會個性豹變的特色無法互相共鳴,因此設定了由依是騎檔車,然後我上網找了很多檔車的外型,找到我都想買一

製作人日記--學著像美愉一樣思考

大家好,我是路易,昨天更新完第一集美愉篇跟下集預告後,因為連假之力反撲(?)累得忘記寫製作人日記XDDDD 不知道各位還喜歡木頭小鎮的第一篇開頭嗎?噗浪上的留言我們都有看,很感謝大家的支持,能在櫸坂四週年當天公開第一篇真的是太有意義了,很喜歡這個日子。 老實說這個企劃在籌備的時候,好幾位成員還沒有宣布畢業,但我們籌備著籌備著,就發生了很多不可抗力的事件,也一度再思考這個企劃會不會因此停擺,但不論如

製作人日記--木頭小鎮終於公開

大家晚安,我是路易,算是木頭小鎮這個企劃的製作人。 雖然這個企劃概念發想並不是由我而起,但還是很榮幸能夠召集到那麼多圈內好友,一同完成這個企劃,我自己也感到非常驕傲與開心。 昨天木頭小鎮企劃終於公開,即使籌備期很長,但實際運作起來還是手忙腳亂呢,但真的很有成就感,能夠從角色設定,故事線安排,再到製作概念圖,架設網站,似乎與夥伴們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事,木頭小鎮也才有了現在的模樣。 我喜歡櫸坂這個團體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