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咧娜

製作人日記--寫在黎加與蔡彩香之後

嗨伊大家好我是咧娜。 文手最痛苦的就是打了一整串然後沒存到檔直接消失,結果連我的製作人日記也是一樣ˊ_>ˋ所以說很多文章真的是一期一會,作為很榮幸被邀請參與企劃的一員,我由衷的感謝與珍惜所有的神仙寫手跟宣傳人員、製圖大大總編,還有總召路易,是你們讓這個胡謅的腦洞變成如此完整的企劃。 寫完黎加篇之後看到各神仙寫手的作品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XDDDD 一直在玩梗都沒有溫情,可惡原本說好的歡樂向結果每位大大的作品都感人得潸然涕下,通篇賣梗的我只能說服自己在一片溫情中還是需要一點搞笑QQ 我真的很喜歡台式烘焙坊,尤其是茜姊吃的人工香料藍莓夾心(一定要撒椰子粉)、還有那種會用巧克力畫頭髮跟表情的餅乾,台北市好久沒看到了QQ 動筆前幾天剛好去了三芝一趟,就決定要把黎加的麵包店改成這個方向XDDDD 彩香篇則是完全的意外。黎加篇是很早就寫完的,但彩香篇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什麼XD 結果就在動筆前夕收到了她畢業的消息。有點對不起滿心歡喜進來看的讀者XD 雖然現在的775過得很開心,但作為粉絲的私心,還是希望在木頭小鎮這樣的平行時空裡,她們還能一直快快樂樂地在一起。雖然現在的75織真的撒糖不手軟XD 然後我自己寫一寫突然覺得彩香寧琉很萌是怎麼回事XDDD 好喜歡彩香跟寧琉同班然後幫她畫側臉那一段。彩香雖然很怪但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默契這點我很喜歡。 後面追加的設定是,彩香每天晚上都會去糜克夏買三杯奶茶,一杯晚餐一杯消夜一杯隔天早餐,打死都不走進茜姊早餐那條路。陳美波會賣彩色隱形眼鏡給她,然後被茜姊念「你明知道蔡彩香沒有近視怎麼可以賣隱形眼鏡給她,還讓她一次戴三層」。 大概是這樣XDD 有想到什麼我再回去噗浪補充好惹。不知道這東西還會不會有第二季,但我很想看管友香請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櫸坂46來當木頭小鎮夜市的觀光大使XDDDDD

2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製作人日記--願這一瞬能成為永恆

貴安,這裡是負責茜姊和宮愛萌的喵。 說來有些不好意思,茜姊篇是在很早很早很早(真的很早)之前就完成的,當時有很多小細節(設定)都還沒有出現,現在回頭看有不少bug,而且我也一直沒去做更動,深感慚愧。 而宮愛萌篇則是在企劃開始後才寫的,一開始真的不知該從何下手,宮愛萌在關係圖上的線就跟蜘蛛網一樣欸!!(太誇張 正當我苦惱的時候,收到了愛萌(那個愛萌)的msg,她和大家分享她寫同人的方法和環境(太好了

製作人日記--關於一些設定

大家好,我是負責雙林篇的總編。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篇故事嗎? 比起其他人的作品,我的世界觀比較著重於兩人的互動,而對於小鎮的描寫少了許多,這個部分就是我一直很欠缺的東西((醜哭 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對故事的設定,因為是在故事舞台設定在台灣,所以林由依是騎機車,但騎一般的塑膠車感覺跟讀理組又會個性豹變的特色無法互相共鳴,因此設定了由依是騎檔車,然後我上網找了很多檔車的外型,找到我都想買一

木頭小鎮Sp.3.太陽不會選擇抬頭的人

Cast:李美穗 Script:路易 Photo:總編 李美穗的一天開始得很早。 清晨五點,大多數人都還在被窩裡酣睡,整個木頭小鎮大概只有茜姐跟那些校隊晨練的學生醒著,還有已經穿好裝備騎單車出去外送的她。 初春早晨的風有些冷,美穗把極度乾燥外套拉鍊再往上提了一下,這件外套原本是史帆的業配廠商贈送給她的,但人家網美不是太喜歡這件黑底藍邊的配色,某天送餐過去時,「送給你當今年聖誕禮物。」史帆這

bottom of page